台北│闖入研究室,用燒杯喝咖啡-好氏研究室

首圖

一杯手沖咖啡配上復古上海灘時期的音樂,隱身在台大公館溫州街的好氏研究室為都市開啟了一條時光長廊。

01

02

02-1

外牆以各國時間為設計主軸 (原來上海男性平均每天花17.1分鐘在照鏡子!!)

04

一踏進好氏研究室,映入眼簾便是各式各樣的設計品與植物。如果不是事先知道這是一家隱身在都市的咖啡廳,我一定會覺得誤闖設計師的品味小店或是自然科學實驗室。

03

其實 好氏研究室 Good Studio 在北京市中心有成立商店,希望搭起台灣設計師在北京曝光的橋樑。而台灣的店面組成是以一半實驗,一半展覽的復合式咖啡廳。商店中也販售各式設計品,讓台灣有潛力或具代表性設計師能有更多曝光的機會。

04-1

連菜單也充滿設計感。

05

店內所有飲料都以燒杯為容器,完全展現實驗室精神。

07

研究室冰滴咖啡 $220 (每日限量)

在咖啡廳中我總喜歡點冰滴,因為萃取過程麻煩,更讓我珍惜這杯咖啡也考驗店內功夫。
好氏的冰滴非常令人滿意,入口不會太苦澀。

08

研究室咖啡牛奶 $190

→喜歡甜一點的飲者可以點這款

06

中深焙台灣 $220
09

厚醬燉飯 $260

10

田野組合 $240

有一點太健康七分飽的組合,生菜跟火腿份量有點少,但濃湯很好喝。

11

店內提供插頭與無線網路,而且隱身在都市角落不吵雜,完全是周末加班的好地點。

12

每張桌子上都放有一顆水晶,讓來店的客人沉澱心情。

13

14

店內充滿各式瓶子、盆栽、設計小物;在這樣的空間中,即使加班也會讓人有好心情。

15

16

懷舊的傢具,店內的擺設,一種古典與現代的衝擊美感。

17

不知不覺在好室研究室消磨一下午的時間,白天進去離開的時候竟然已經天黑了!!
(而且這家咖啡廳連戶外也都是各式盆栽擺設,不管任何一個角度都充滿研究室的感覺)

整體而言,好氏研究室的環境非常舒適,燈光擺設、流暢的懷舊音樂都讓人心情沉靜,
尤其難得的是店內即使滿座也幾乎不吵雜,似乎每個人都是來周末加班的?
只是個人覺得食物單價偏高,份量偏少,除了上述所提及的咖啡、簡餐外,店內也有販售蛋糕 ($150上下)、茶飲 ($200上下)

美味程度:🌟🌟🌟 價格合理:🌟🌟🌟 (價位偏高) 環境氣氛:🌟🌟🌟🌟

|用餐時間:2015.07.04
|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odstudio.net/
|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1樓
|電話:02-2362-0723
|營業時間:13:00~21:00(周一公休)
|備註:店內提供插座、WiFi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,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看更多泰國生活Jane榛的不想上班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