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│2018 SongKran潑水節,曼谷夜店跳舞潑水嗨翻一整夜攻略

曼谷潑水節(SongKran Festival),白天就是Silom 跟背包客最愛的KhaoSan路,夜生活的潑水要去哪裡呢? 2018年Jane親身體驗了幾間不同的夜店,帶你們看看音樂、跳舞、潑水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宋干節!!我跟Chris兩個人兩支手機實在很難拍出清晰的照片,甚至還被水潑到壞掉……所以我們從活動的FB整理了一些經典照片給大家參考 (都會標明出處)。
泰國每年潑水節都是4/13~4/15,2018年因為碰到周末,政府加碼假期,史上最長的2018潑水節從4/12一路潑到4/16,許多夜店更是從4/11就開始潑潑潑,讓你整個假期濕身滿滿、祝福滿滿!!!

2019年潑水節假期 4/12~4/16!!!

🔔潑水節小提醒 :
1. 手機相機務必用兩層塑膠袋包好 (避免第一層破掉手機直接淹死)
2. 建議將護照照片存放至手機,這樣潑水節進夜店玩水的時候就不用帶紙本護照又怕弄濕

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
S2O是近幾年泰國知名的潑水節音樂會,每年邀請世界級知名的DJ前來一同濕身,據說這個音樂會有一個公式S2O+2H2O=H2S+H2SO3,象徵著在潑水節裡,遇水則沸的超嗨音樂會。

✔2018潑水節時間 : 2018/4/13~2018/4/15
✔ 潑水節入場費 : THB 1,700起
✔官網 :  http://www.s2ofestival.com/

RCA是曼谷知名的夜店區,在潑水節期間,這裡主要就是ONXY、Route66兩間夜店在動茲動茲。

ONYX
ONYX是Jane平常也會去的夜店,ONYX夜店風格也比較接近大家熟悉的流行夜店,幾乎都是耳熟能詳(商業化)的搖滾電音,在這裡會遇到很多外國人以及非常漂亮的泰國女孩。

✔2018潑水節時間 : 2018/4/12~2018/4/16
✔ 潑水節入場費 : THB 800 (送一瓶KULOV)
✔ 地址 :  RCA (Royal City Avenue), Soi Soonvijai, Rama 9 Rd, Bang Kapi, Huai Khwang
✔ 注意事項 : Table需要開瓶(價格約 THB 2,500)

ONXY在旁邊的空地搭起了戶外區,兩旁有ONXY Girls在向場中央撒水潑水 (當然場內的大家也可以拿水槍射她們)

瞧瞧那些ONXY Girls多賣力的直接拿水桶+水管噴水,場上還有ONXY跟KULOV的氣球,潑水、電音、熱舞,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Ratchada soi 4
曼谷曾經輝煌的夜生活地區,非常接地氣得Local搖滾區,許多泰國知名的藝人都會來這裡表演。這裡也有全曼谷最大最Local的Gay Club。

Fake Club The Next Gen Ratchada Soi 4 : 曼谷最大最Local的Gay Club
✔ 2018潑水節時間 : 2018/4/12~2018/4/16
✔ 潑水節入場費 : THB 350
✔ 地址 :  60/1 Ratchadaphisek Rd, Khwaeng Huai Khwang, Khet Huai Khwang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10
✔ 注意事項 : Table需要開瓶(價格約 THB 2,000)

Ratchada soi 4真的是夜夜笙歌,我住在附近的公寓24樓都能聽到動茲動茲的音樂,跳舞跟音響的震動連帶著我家的門都在震XD


Gay Club的潑水節自然是有許多養眼的福利,戶外的會場中間有著伸展台,身材姣好的猛男拿著水槍邊走秀邊掃射全場!!!

我覺得Fake Club The Next Gen撒水的方式超有創意,場內有超多假樹,樹枝裡面暗藏水管,超像在沐浴在森林雨中!!

Route66 Club Bangkok
Route66也在RCA,在這裡主要是許多流行的泰文歌,平常有分三個區,有唱著抒情泰文歌的Live Band、搖滾電音、Hip Hop,但潑水節期間融合成一大區,請到了許多泰國知名的歌手現場演唱陪大家一同潑水。

✔Route66 Club : 曼谷最大最Local的Gay Club
✔ 2018潑水節時間 : 2018/4/12~2018/4/16
✔ 潑水節入場費 : THB 500 (送一個漢堡)
✔ 地址 : 10310 曼谷29/33 – 48 Royal City Avenue Building, Soi Soonvijai, Rama 9 Rd.


**圖片取自Route66 Club FB

最後我要跟大家介紹由Trasher Bangkok主辦的Flower Dance!!! 只辦一天(2018/4/12),Trasher Bangkok的團員Jenny是泰國知名的搞笑Lady Boy,這場派對將由Jenny帶領大家揭開潑水節的序幕,參加的人必須穿著「花」的主題,而花襯衫也是潑水節的傳統服裝。

瓦勒斯是位旅居曼谷的部落客,我很喜歡他介紹泰國文字的深度以及空拍的照片,這裡我就引用瓦勒斯去參加Trasher Party所拍的影片。

✔Trasher : Dancing Flower เต้นสิ ดีออก
✔ 2018潑水節時間 : 2018/4/12
✔ 潑水節入場費 : THB 600
✔ 地址 : Fortune Tower

以上就是曼谷2018潑水節夜生活系列,白天的潑水節怎麼玩,請點 → KhaoSan考山&Silom到底潑什麼?

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,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看更多泰國生活Jane榛的不想上班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