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酒吧推薦|Flamenco Sky Bar Lounge,來一杯西班牙佛朗明哥的熱情奔放

曼谷酒吧推薦

泰國曼谷超多特色酒吧與Sky Bar,風格多變又創意迷人,感覺天天喝都喝不完!! 這次在Emquartier逛街意外發現2019年3月底新開幕的Flamenco Sky Bar Lounge,這是一家充滿西班牙風情的酒吧。你以為老闆是歐洲人嗎?錯了~老闆是一位泰國女士,同時也是「Escape,Emquartier叢林屋頂酒吧」的老闆,因為她想經營一間充滿異國風情的酒吧與Escape區隔,於是Flamenco Sky Bar Lounge就這樣誕生了!!

曼谷酒吧推薦

Flamenco Sky Bar Lounge位於Emquartier 的九樓,也就是The Helix旋轉餐廳的最頂樓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女服務生們穿著大紅裙配上大紅花頭飾,就像是西班牙舞者,彷彿隨時都能突然來一段佛朗明哥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酒吧的入口上面大大的寫著Flamenco,但底下卻擺著很多白色蠟燭與印度舞的壁畫!? 雖然這是以西班牙風情為主題的酒吧,但其實還是有一些設計我也看不懂哪裡跟西班牙有關係?總歸一句,可能這也是老闆想營造另類異國風情的一種吧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Flamenco Sky Bar Lounge室內非常大,紅色的燈光與奢華的吊燈營造出一股神秘的氣氛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右邊這一側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吹著小號的女伶,而這區的座位是超豪華的沙發,就像是歐洲城堡會出現的皇宮家具一樣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這張是Flamenco Sky Bar Lounge官網上的照片你就可以看出這桌椅有多奢華,復古的地毯與絨質的沙發椅,這是比照皇宮內裝設計的吧!!

曼谷酒吧推薦

往內走深一點,掀開珠簾,這裡是雪茄者的專區,Flamenco Sky Bar Lounge有販售雪茄給需要的顧客,你可以在這區一口美酒、一口雪茄的享受你的夜晚時光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Flamenco Sky Bar Lounge室內左側是主吧台與一面以塗鴉方式呈現的LED燈牆,上面除了酒杯以外,也寫了許多常見的西班牙單字,比如Flamenco(佛朗明哥)、TACOS(墨西哥餅)、TE AMO(我愛你)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曼谷酒吧推薦

我點了一杯Sangria,西班牙水果酒,以紅酒為基底佐上柳丁、檸檬、蘋果等水果,在曼谷這樣炎熱的天氣,來一杯Sangria非常清爽開胃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吧台後側上面的竹簍吊燈以及植物藤蔓我又看不懂了~~~怎麼突然又有點泰式鄉村風格啊!!!

曼谷酒吧推薦
曼谷酒吧推薦

酒吧名稱既然是Flamenco Sky Bar Lounge,那就一定有戶外空間,可惜因為樓層不夠高,看出去的夜景景色不夠壯觀,也無法俯視曼谷夜晚的車水馬龍,還是室內的異國情調比較吸引人。

曼谷酒吧推薦

二樓目前因為酒吧在試營運階段所以暫不開放入座,但可以拍照。這裡的地毯與椅子也是復古圖騰的設計風格,我超期待這裡開放,就可以躺著邊聽音樂邊喝酒了~~

曼谷酒吧推薦

大約晚上八點半後就有駐唱表演了,而且唱的是西班牙歌曲,主唱還邊唱邊打著鼓,節奏輕快的完全體現了佛朗明哥風格的自由奔放。我來的這天並沒有人跳舞,但我看粉絲團上貼文寫上一個周六,整家酒吧變成熱熱鬧鬧的舞池,我想或許是他們才開業不到一個月,還在試營運階段,人流還不穩定,酒吧節目性質也還沒定下來,但我猜應該兩個月之後這裡周末都會變成舞池了吧XD 因為歌手們唱歌真的超好聽,不是夜店那種嗨歌,也不是一些酒吧那種英文慢歌,是超輕快的舞曲,在搭配那咚咚咚的鼓聲,我體內的靈魂都跟著起舞了!!

曼谷酒吧推薦

結帳的時候,夏威夷TIKI的圖騰又讓我懷疑這不是西班牙風格酒吧嗎~~~

整體來說,Flamenco Sky Bar Lounge是我會二訪的店,酒的價位以曼谷特色酒吧標準來說屬於中價位,下次我也想試試他們店裡的食物,我很喜歡西班牙燉飯以及Taco,非常期待這裡營運能趕快上軌道,能揭開我在曼谷的佛朗明哥之夜。

曼谷酒吧推薦
曼谷酒吧推薦

最後小記,這就是老闆的另一間酒吧– Escape,在Emquartier五樓室外的兩棟建築物之間的連通道,是一間戶外酒吧。

💡Flamenco Sky Bar Lounge官網請點我
💡營業時間 : 18:00 ~ 01:00
💡交通地址 : Emquartier 9F (BTS Prom Pong站)

🔔曼谷自由行票券行程推薦 (榛的不想上班粉絲折扣碼2D72D)

 

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,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看更多泰國生活Jane榛的不想上班

發表留言